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结侨缘、连侨心、助力一带一路共谋祖国和家乡美好未来

作者:致锡宣 发布时间:2019/08/14

微信图片_20190808102634.jpg

8月3日,加拿大无锡商会会长沈浩一行来到致公党员企业江苏英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指导,致公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诸育新、致公党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俊波应邀参加活动。致公党党员、集团董事长、无锡青商会常务理事高永明先生给予热情接待。

高永明首先对到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英明集团“零距离红色物业”“同心基地”等红色主题展示区,介绍了集团党建、业务方向、人才培养和公益事业活动等内容,并真诚地期待广大侨胞能关心和支持家乡无锡的建设和发展。

交流指导中,李俊波向沈浩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发展沿革、新时代发展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由衷感谢加拿大无锡商会带动更多海内外侨胞、侨眷和侨界高端创业人才支持无锡市的发展。

会谈期间,商会一行对英明集团的艰苦创业历程和有特色的红色文化建设,先进的物业操作理念都给于高度认可和肯定,表示要多向内地青年企业家学习。沈浩说要继续勇敢追梦,破浪前行,鼓励更多的侨胞侨商和海外企业来国内考察营商环境、项目投资、人才培养等引进外资重点清单要素,坚持与当地政府、企业、商人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特别要为家乡无锡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彰显侨界更大作为。

最后,大家都肯定了高永明积极主动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发挥党派特色的做法,能用好海外资源,为无锡的发展牵线搭桥,动员海内外亲朋好友来无锡投资创业,为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