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向小巷深处进军,向卫生死角宣战

——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

作者:王佳音 发布时间:2019/08/08

为积极响应姑苏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优化城市管理机制百日行动的号召,姑苏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成员一行十余人于7月26日上午9点来到干将路通和新村进行“向小巷深处进军,向卫生死角宣战”的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活动。致公党姑苏区平江三支部党员吴开勤代表致公党参与此次活动。

在姑苏区委统战部及养育巷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与安排下,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成员领取了刷子及水性涂料之后开始对通和新村楼道的各类小广告进行铲除并刷新墙面美化楼道,提升姑苏古城“颜值”。虽然正处三伏天,室外骄阳似火,地面热浪滚滚,但参加洁净楼道活动的每个人却都不管不顾浑身的汗水,两人一组对楼道打响小广告铲除攻坚战。

经过约四十分钟的整治,通和新村相关楼幢楼道的小广告基本铲除干净,同时墙面也经过仔细粉刷,整个新村楼道的面貌焕然一新。完成整治活动后,参与活动人员于通和新村中展示横幅宣传百日行动精神,号召居民全面参与到城市环境提升的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城市环境面貌,优化我们的环境卫生,展现魅力姑苏的品质形象和实力担当,让城市更有序、更干净、更有温情,让这座城市的人们更有获得感。

1564368662580068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