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考察调研康力电梯 感受中国制造新“高度”

——吴江支部、园区五支部、金阊四支部举行支部联合活动

作者:秦亚乔 发布时间:2019/08/08

7月26日,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园区五支部、金阊四支部举行支部联合活动,赴吴江汾湖高新区考察调研电梯行业标杆企业康力电梯。虽然正值三伏,气温颇高,但是党员们的参与活动的热情更高,收获也颇丰。

1564408657874362_large.jpg

走进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们首先来到展示馆了解康力电梯的发展历程。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梯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并于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跻身“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产品远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最让大家赞叹的是,作为中国制造,康力电梯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并凭借过硬的实力,完成了张家界天门山观光隧道天梯等一系列高难度工程和国内外重点项目。

1564408666123712_large.jpg

在康力电梯的厂区内,最引人瞩目的是288米高的电梯试验塔,这座2015年落成的高塔也是全球最高的电梯试验塔。当天,党员们也兴致勃勃地搭乘10米/秒的高速电梯,感受了科技的速度与高度。从观景平台望出去,夏日晴空朗朗,不仅美丽现代的汾湖高新区尽收眼底,还能远眺接壤的上海与浙江嘉兴。

考察调研过程中,党员们带着学习精神提问不断,现场气氛活跃。党员们纷纷感慨,在电梯行业中国制造不仅占据了市场的高点,也占据了技术的高点,值得骄傲。

而这次支部联合活动,让不同支部的党员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既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也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