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鼓楼综合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黄道芹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致公党南京市鼓楼综合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毕功名主持,十余名党员参加,市委会负责联系鼓楼总支的办公室副主任史洪波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05113419_副本.jpg

毕功名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紧抓主题教育的契机,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履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190805113425_副本.jpg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思想实际、结合业务工作和企业发展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工作当中,坚定政治站位,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更好地指导实践,开展工作。

会议部署了了支部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二是探索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致公之家论坛活动;三是推进社会服务,开展中央门街道结队共建服务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