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金阊三支部党员孙云策划“留园寻梦”走进上海古猗园活动

作者: 赵军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7日,金阊三支部党员孙云策划的留园特色园事活动“留园寻梦”在古猗园第七届上海荷花睡莲展上作为特色表演进行文化展示和宣传推广。

为做好此次表演,孙云携工作小组,多次与“留园寻梦”演出方至上海实地考察,根据古猗园园林文化和场地的实际情况,共同制定表演的形式和节目。整台节目表演约一个小时,通过艺术表演、场景布置、服装道具、演员互动等项目,充分展示了吴文化风韵场景,让游客在欣赏古猗园荷花睡莲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苏州特色,整台演出获得上海市民的一致好评。

苏州留园和上海古猗园都是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会员单位,近几年,长三角旅游景区不断加强合作,合作范围不仅在旅游资源上,更扩大至特色活动和优质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长三角旅游景区一体化起到了积极的的推动作用。

1563430237167436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