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致公党员张继堂荣获致公党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作者:秦子秋 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日,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会上作了《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报告(2015-2019)》。

开幕式上,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致欢迎辞。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宣读了《致公党中央关于表彰对外联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10个省级组织先进集体、39个市级组织先进集体和10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致公党苏州市委获评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先进集体;苏州致公党员张继堂被评为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先进个人。

相关链接:党员张继堂出品励志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

1562919465 (2).jpg


《李宗伟:败者为王》由马来西亚志博影业、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羽坛天王李宗伟的真实经历,讲述了一个永不言弃的励志感人故事。

电影出品人之一张继堂是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党员,他是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是华人江苏频道制片人,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力于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和华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