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姑苏区基层委“致力为公”做实事

作者:姑苏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对老党员的关爱一直是致公党苏州市姑苏区基层委一贯的优良传统,除了每年定期上门慰问走访外,还注重对老党员的日常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在具体工作中时刻牢记“老党员是一宝”。

“多亏致公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帮助我们解决了难题,太谢谢了!”日前,在致公党老党员彭老师的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篇长文,他发文感谢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多方协调,解决困扰他一年多的生活小区环境问题。

家住苏州永林新村96幢的彭老师是个热心市民,也是一位致公党的老党员老归侨。他所在的小区是动迁安置小区,常年来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小区环境脏乱,居民为此怨声载道。特别是92幢至96幢阳台下面的垃圾长期堆积,无人清扫,一到夏天散发着难闻的臭味,导致附近居民都不敢开窗;楼下隔壁小区树木长期没人修剪,长到彭老师家阳台,影响了日常生活。他曾多次向物业公司和12345市民热线优投诉反映,一年多了均未得到解决。后来他经过多方联系与致公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取得联系,希望能帮他解决这两个困扰了他和周围邻居多日的问题。沙亚萍主委作为区人大代表,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党员心系民生。她详细了解了彭老师的诉求,一方面在区人大履职平台“民情民意”中反映了垃圾无人清扫的问题;另一方面,她向姑苏区住建委公用事业处反映了高大树木影响居民采光问题。姑苏区住建委很快作出了回应,对高大树木进行了修剪,还居民以阳光。今年6月底,姑苏区启动了全区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发出了“向小巷深处进军,向卫生死角宣战”的号召。平江街道永林社区组织人员对彭老师所住小区的垃圾小山进行了清理,通过两天的清理,清理出居民丢弃的旧家具、旧草席等生活垃圾近两吨多,还小区居民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

致公党苏州市姑苏区基层委正是通过这种点点滴滴的小事,汇集成了一股暖流,温暖了老党员的心,体现了致力为公的初心,在党派的大家庭里,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