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

作者:胡娴娜 发布时间:2019/07/15

微信图片_20190712144407.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144537.jpg

7月6日,致公党无锡市委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

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唐英彪作开班动员并为全体学员授课。唐英彪指出,举办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新时代无锡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唐英彪勉励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和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要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五种能力”,全面提升民主党派成员的能力素质;学习中要联系实际、勤于思考,发扬民主、加强交流,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为新党员做“致稳行远”主题授课。高慧要求全体新党员,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尽心尽职,发挥才能,做到最好;在党派工作中履职担当,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在社会上起示范带头作用,服务社会,积极反映社会民情,协调社会关系,维护社会稳定;在家庭要注重家教家风,只有立足于家庭,才能更有利于我们个人的发展和对社会的贡献。

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作《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专题讲座,致公党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俊波作《中国致公党党史》专题讲座。作为最早且唯一在海外成立的民主党派,致公党在革命的道路上前赴后继,薪火相传。在抗日战争、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都做出了贡献,更是利用自身侨海优势,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祖国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党员们表示为什么要加入中国致公党,致公党的基本任务和现阶段的主要职能,加入致公党后我能做什么,这三个问题让他们对自身定位有了新的认识,加入中国致公党,入党,不仅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奉献,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对党派组织的无私奉献。作为新党员,要铭记致公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和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砥砺前行,积极践行、传承、发扬“致力为公”精神,做一名实至名归的致公党员。

32名致公党新党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