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首个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品润艺术馆举行

作者:卓宁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6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首个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品润艺术馆举行。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出席活动并致辞,致公党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黄继东主持授牌仪式。

吴晓蓓致辞-品润.jpg

品润艺术馆由致公党员袁静于2008年5月创办成立,是江苏省专业性的民营工艺精品馆。吴晓蓓在致辞中对品润艺术馆被授牌为“致公党江苏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活动基地”表示祝贺。她说,专委会是联系广大党员的桥梁和纽带,是组织党员开展活动的载体,是“行动中的致公党”。她希望基地挂牌后,文化体育委员会能做出示范,通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为党员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引导专委会成员和党员凝聚共识,为积极履职展现作为打下良好基础。

袁静授牌.jpg

袁静对致公党江苏省委的信任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省委和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活动的承接工作,做好党员文化交流活动的服务工作。

合影授牌.jpg

授牌仪式结束后,袁静馆长和省文化体育委员会吴国瑛委员分别授课。袁静馆长从明式家具的起源发展、社会背景、国际地位、审美四要素、当代空间的创意融合角度对明式家具做了深度剖析。吴国瑛老师详细讲述了收藏与生活、艺术之间的关系,告诉大家收藏不可盲目追求热点,要对自己的藏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在收集过程中应该是自身对藏品文化及内涵的了解过程。

致公党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副主任花贵侃、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文化体育委员会委员和省直有关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