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党员花贵侃参加市政协“旅游资源整合落实情况”专项视察活动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9/07/03

7月1日,南京市政协组织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市旅游资源整合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刘以安、副主席黄河出席活动,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南京新百副总裁花贵侃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2164731_副本.jpg

去年,市政协提交了“抢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打造国际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建议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为推动相关建议的落地落实,市政协选取建议案中关于旅游资源整合的相关内容,组织开展体验式调研和融入性视察。刘以安一行实地视察调研了熙南里街区、中华门城堡和德高国旅,查看了文旅融合发展、旅行社资源整合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02154612_副本.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花贵侃作为政协委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针对更好地提升南京作为中心城市的旅游首位度问题,提出将南京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转为有效的旅游资源,集聚南京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的有效整合;进一步提高旅游产品市场竞争力以及进一步提升旅游业发展的软实力等建议,得到了刘以安主席等到会领导的重视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