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文化工作委员会携手南通华侨图书馆举办大讲坛纪念中共建党98周年

作者:陈守龙 发布时间:2019/07/03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前夕,由南通华侨图书馆、致公党南通市文化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华侨图书馆赤子情大讲坛开讲仪式暨华侨与中国共产党成立”主题讲坛开讲。讲坛活动由江苏省侨联原副主席镇翔先生主讲,他从华侨的救国运动、支持辛亥革命、支持共产党工作、回国参与新中国建立等多个层面讲述了华侨与中国共产党的血肉联系,深刻的展现了华侨的爱国情怀,揭示了华侨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情谊。

image002.jpg

致公党南通市各专委会委员陈守龙、施晓明、林峰、邱翔、顾军、季镇南、陈琦、王钰、薛松慧,中共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第十一党支部成员,钟秀街道群众代表和侨界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共计130余人聆听讲座。

会标.jpg

今年以来,致公党南通市委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双发行动”精神,启动“文创家园”““青创家园”“三大家园”等“三大家园”建设,为锻炼培养年青党员搭建更多活动平台。此次大讲坛活动是“致公党南通市文化工作委员会文创家园”设在南通华侨图书馆后开展的首场活动,活动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将丰富的侨海教育内容融入其中,充分体现了致公党界别特色,受到侨界人士和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