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9/07/03


社会服务专委会照片.jpg

6月30日,致公党南通市社会服务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在南通开发区召开。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林峰、邱翔、丁立荣、王斐斐、单杰、赵春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南通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林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暨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江苏省扶贫开发研究所肖宜滨所长作的《脱贫攻坚政策与实践》报告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云云《新时代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思考》报告。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和对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理解,为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如何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擦亮“致公˙惠爱”、“双发行动”等品牌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设想和建议。

薛驰副主委要求,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要按照施学雷主委在致公党南通市六届六次全委扩大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齐心协力、突出重点、创新工作,凝聚集体智慧,发挥侨海特色,群策群力做好年度工作任务的分解和落实,创优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献礼。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天南通科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