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弘扬“两不怕”精神 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中国矿业大学支部走进王杰部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秦红文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 6月20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中国矿业大学支部携手走进“两不怕”精神的发源地——王杰部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感受人民解放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的精神。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云龙支部主委蒋蔚及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2.jpg

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参观了王杰事迹陈列馆,认真听取部队相关人员的讲解,学习感悟了王杰“两不怕”及“三问三答”、“三不伸手”等精神;走进王杰生前所在的连队——弘扬两不怕精神模范连,参观了王杰班,一起观看了习主席视察连队时的影像资料。习主席在视察连队时指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员们与王杰班现任班长王大毛进行了交流,听其讲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以及在新时期的传承,互动热烈、受益匪浅。

12.jpg

5.jpg

未标题-1.jpg

通过实践教育,党员们了解了王杰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感受了革命军人甘于为国牺牲、乐于为民奉献的崇高情怀,纷纷表示牢记革命军人的丰功伟绩,弘扬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革命精神,把这份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