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7名致公党员参加苏州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习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近日,由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苏州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市各民主党派的49位中青年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陆晨、沙亚萍、祝倩、许晓燕、沈羽敏、李红、宋玮等7名致公党员参加培训学习。

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钱培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工党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健红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参政议政的实践与思考、中美关系与国际战略局势、传统文化与现代素养等领域的课程,着力提升学员们多方面的理论素养。

微信图片_20190625151522.jpg

在小组讨论阶段,学员们围绕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关系等实际问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在思想的交流和碰撞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培训,学员们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世情、国情、市情以及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都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掌握。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将所学应用于个人工作实践中,更加充满感情、更加自觉地发挥自身优势,献计出力、作出贡献,承担起作为中青年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