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创新区域协同发展机制 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致公党杨浦区委、同济大学支部赴吴江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18日,致公党杨浦区委主委、同济大学支部主委、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李麟学,致公党同济大学支部副主委、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学锋等一行赴致公党苏州吴江支部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传统文化教育交流基地——六悦博物馆,并走访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柳亚子纪念馆和南社通讯处旧址。

1558328382588975_large.jpg

在黎里镇基金小院会议室,吴江支部与调研组开展了座谈交流。李麟学主委就杨浦区长三角创新创业联盟示范基地建设及杨浦区规划产业发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支部主委陆晨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支部近期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课题研究中开展的相关工作,双方就致公党吴江支部与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致公党组织携手并进、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成立跨区域的长三角区校创新创业合作联盟的合作方式和具体内容,以期在长效合作机制中充分发挥高校智库功能,与地区产业实践结合形成“产学研用”联动、协同创新的合作新模式,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