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我为大突破献一策”专题推进会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9/05/25

2019-05-23(朱波)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我为大突破献一策”专题推进会1.jpg

      5月23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在市民主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我为大突破献一策”专题推进会。市委会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基层支部负责人和参政议政骨干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毕强主持。

      会上,王兴强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市各民主党派中开展‘我为大突破献一策’活动的通知”精神。他就活动的时间节点、研究思路、建言方向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我为大突破献一策”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关注点,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科学性与可操作性。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学泉通报了省委会和市委会课题招标立项情况,“关于强化一带一路支点建设的关键路径研究”、“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对策研究与建议”等9项被列为省委立项课题;“关于高度重视乡村振兴中农村养老问题的调研”等17项被列为市委立项课题,他就调研课题的立题背景、方法路径、调研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大家围绕课题调研和“我为大突破献一策”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迅作总结讲话,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之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八大突破”和“连云港市十大重点民生工程50件实事”深入细致开展调研,切实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八大突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