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江苏省委会赴南京市建邺区“致公之家”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9/05/25

5月22日下午,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带队赴建邺区“致公之家”就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调研,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调研座谈会,建邺综合支部主委沈洁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23145228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陈玄副主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南京市委会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人才兴党”战略以及江苏省委会“双发行动”等方面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她说,近年来,市委会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南京市委的领导下,通过 “致公之家”“文化丝路行”“致福社区”“致公凤巢”等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建邺综合支部主委沈洁在座谈会上介绍,建邺区“致公之家”是致公党南京市基层组织成立的第一个“致公之家”,“致公之家”的成立为基层组织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横向沟通,团结协作,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提供了新的活动载体和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52314524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解了建邺区“致公之家”活动室、荣誉墙等建设情况,宋清龙副主委表示,“致公之家”形式新颖,小平台发挥了大作用,为湖北省地方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建邺区综合支部李红梅、赵云开等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活动,党员们就本职工作和支部党务工作作了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