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参加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苗楠楠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7-05-17(苗楠楠)致公党连云总支参加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3.jpg

      5月8日,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中韩商品城举办。本次宣传活动由连云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墟沟街道配合,住建局、国土局、气象局、红十字会、消防救援大队、致公党连云总支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各宣传单位布置了防灾减灾宣传摊位,通过采取摆放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让群众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提醒社会公众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安全,风险意识不强,灾害防治不力,就会威胁生命安全。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和积极参与,大家领取了宣传资料,仔细了解防灾减灾有关知识,极大地提升了辖区居民风险防范的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