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0日,致公党苏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冯梦龙廉政文化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鲍鹏主持,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3144251_副本.jpg

首先,鲍鹏主任传达了致公党中央于2018年12月17日在京召开的致公党中央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参会委员一起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蒋作君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推动党内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杨建荣秘书长向参会委员们详细通报了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度工作重点。监督委员会委员会们围绕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重点开展讨论监督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监督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会的重点工作开展,市委会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工作就要跟进到那里。

微信图片_20190513144327_副本.jpg

最后,杨建荣强调,民主党派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强化党内监督,是进一步推动党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需要,是保持和发展民主党派进步性和广泛性、依法依规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需要。党内监督工作任重道远,要积极营造有利于党内监督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内监督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努力开创党内监督工作新局面,为苏州市致公党各级组织的健康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513144357_副本.jpg


参会委员们一起参观了冯梦龙故居、纪念馆、书院、“四知堂”廉政建设教育馆,亲身感知冯梦龙“为民、务实、清廉”廉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