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园区二支部、吴江支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联合学习活动

作者:园区二支部赵君、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为进一步加大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精神传达到基层组织。

5月12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二支部在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活动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专题学习活动,合作共建吴江支部主委陆晨、党员赵丰代表吴江支部应邀参加。

学习活动围绕三方面举行: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二、重点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三、结合本职工作讨论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作用。

1557736301328332_large.jpg

通过此次专题联合学习,不但提升了双方党员政治素养,还加深了支部间的合作共建基础,扩大了合作共建范围,为建立优势互补的合作共建机制夯实基础,支部主委陆晨与园区二支部主委张剑还就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共建活动达成了意向并拟订了具体行动方案。

活动中,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二支部主委张剑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内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素养,认真领会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结合到各自工作中,及时发现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现象,为努力实现良好治安环境和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张剑会上表示未来将继续进一步加深支部间的合作共建基础,建立支部之间的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思路,实现互帮互助、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