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六届委员会专委会会议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5/05

DSC00206.JPG

4月26日,致公党南通市六届委员会专委会会议在党派七楼会议室召开。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会议,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致公党南通市六届委员会专委会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工作会议,参政议政、归国留学、社会服务、文化工作、妇女工作、老龄工作等六个专委会根据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今年开展专委会活动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

处理_副本.jpg

陈翌冬副主委对各专委会聚焦市委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和开展各项特色活动活动给予肯定。她介绍了组建专委会的背景和目的,对各个专委会的特点、功能进行阐释,并用“六五四三二一”对六届委员会专委会工作要求进行集中概括:即六届市委根据工作需要成立六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专委会工作要在参政履职、创新活动、聚焦亮点、打响品牌、激发活力等五个方面重点发力,围绕做大做强四大社会服务品牌和推动三大“家园”建设,聚焦民生诉求和侨海服务,为市委参加年度参政议政“大戏”汇智论坛、完成各项履职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