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总支政协委员参加“森林城市创建暨食品安全监管情况”通报会

作者:杨淑洁 发布时间:2019/05/05

2019-04-25(杨淑洁)致公党连云总支政协委员参加“森林城市创建暨食品安全监管情况”通报会.JPG

4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协召开“森林城市创建暨食品安全监管情况”通报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其兵,区农业农林局、林业海洋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通报会。致公党连云总支党员、区政协委员杨淑洁、滕建刚、金鑫、李馗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考察了连云区海棠路农贸市场和排淡河两侧绿化,切身感受森林城市创建后我区实实在在的环境变化。之后,与会人员集中在B区421会议室观看食品安全纪实工作短片,了解我区为实现食品安全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作为致公党连云总支政协委员,有幸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切身体会到政府在改善环境,保障百姓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上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感觉到作为政协委员,必须更加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并身体力行地协助政府为民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