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走进西交利物浦,考察海归创业人才发展

暨苏州园区一支部和沧浪四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活动

作者:葛伟亮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更好贯彻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要求,落实苏州市委“合作共建主题年”精神,加强支部交流携手共进。4月18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园区一支部和沧浪四支部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联合开展“走进西交利物浦,考察海归创业人才发展”暨“园区一支部和沧浪四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活动。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出席了活动。两个支部20多名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555597631945322_large.jpg

首先,两支部开展了座谈会,沧浪四支部主委汪淳和园区一支部主委华金言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概况、发展情况、工作计划以及新党员发展的要求,并一起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两支部党员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增进互相的了解。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

黄靖主委充分肯定了两支部的工作并对园区一支部和沧浪四支部下阶段如何合作共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做好本职工作业务时兼顾党派活动,党员们应多合作交流,共同进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强调了2019年市委会的工作要点,要求各支部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更好的发挥党派作用。

1555597603112924_large.jpg

最后西交利物浦校党委副书记谢波介绍了西交利物浦的基本情况、学校培养的许多海归创业人才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西交利物浦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带领双方支部成员参观了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