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企业家志愿者团队会议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扎实推进市委会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4月15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在党员之家召开企业家志愿者团队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出席,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阚雷及邓湘玲、张嘉伟、孟庆才、丁磊、彭豹、尚玉永等企业家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吴主委对市委会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近两年,市委会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努力打造 “芙蓉计划”社会服务品牌,受到了致公中央、江苏省委的高度认可,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吴主委对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奉献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同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实效。

3.jpg

吴主委讲话

4.jpg

吴晓军主任讲话

最后,吴晓军主任介绍了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近期计划,按照致公中央精准扶贫“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要求,5月份将组织企业家考察调研,确定第三次“芙蓉计划”落地的学校,确保新学期开始学生们能用上热水洗澡。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提高社会服务活动实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阚雷、邓湘玲、张嘉伟、彭豹分享了去扶贫点实地考察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会牢记致公党员身份,担起社会责任,继续用好市委会社会服务这个平台,为社会多做有益的事。

6.jpg

5.jpg

与会人员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