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动员会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19/04/22

DSC_1593.JPG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5日,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会议暨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动员会。会议由致公党镇江市委驻会副主委宗加伟主持,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副主委吴黎红和易小辉、各市委委员及基层总支主委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根据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会议分析研判当前致公党镇江市委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现状,对今后参与脱贫攻坚战进行研究部署,出台了致公党镇江市委《开展“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的实施方案》。宗加伟副主委指出,脱贫攻坚战是中共对社会的庄严承诺,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必须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在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的时间节点前,致公党镇江市委及广大党员必须抓住机遇,共同参与、合力攻坚,在社会服务实践中大有作为;他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以“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为抓手开展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分步骤完成,务求实效;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坚持主动参与、自愿奉献、公开透明地开展慈善捐款活动;在镇江市全体致公党员内发起倡议,广泛动员,在党员参与度上有提升,在慈善捐款重点项目上有突破,在行动落实上有成效。凝心聚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我们的努力。

DSC_1570.JPG

张红娣主委指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与致公党“致力为公”宗旨一脉相承;开展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实践,既是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她要求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负责同志要提高认识,在新的历史使命中担当起更多、更大责任;要精心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开展好慈善捐款活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把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的精神宣传到位、工作布置到点、活动落实到人,活动开展迅速有效,让每一位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DSC_1585.JPG

会上,致公党镇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率先进行了慈善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