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举办2019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19/04/24

DSC_1421.JPG

为增强新党员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深化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致公党镇江市委在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聚容学院举办“2019年度新党员培训班”。对2017年1月1日以后加入致公党的党员及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开展致公党党章、党史学习,举办团建教学,提升新党员集体意识、团队协作的精神。

 DSC_1433.JPG

培训班在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所作题为《如何尽快成为真正的致公党员》专题教学中拉开序幕。米主委从中国致公党历史发展和现实选择的角度要求新党员必须承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认同感;从实现新时代“中国梦”的角度要求新党员必须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实践中再立新功。

 DSC_1468.JPG

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江苏大学博士生导师、原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卢章平同志给新党员作了题为《党派工作的心得和体会》的辅导报告。他将自己十多年党派工作实践用PPT的形式展现在新党员的眼前。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具体开展党派工作的方式、方法;既有宏观的阐述,又有现实的表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烙印在新党员的思想深处。

 DSC_1465.JPG

理论培训结束后,我们邀请专业人士对新党员进行了团建教学活动。在轻松活动的气氛中,引导新党员突破自我、挑战自我,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在体验中学习,在行动中思考”,提升新党员对致公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