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来锡开展“长三角营商环境一体化”调研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9/04/24

微信图片_2019041814591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14593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145949.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145937.jpg

4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带队来锡开展“长三角营商环境一体化”调研,江苏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等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无锡市政务服务中心,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无锡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局、司法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推进市场环境、政策政务环境、融资环境、法治环境、社会化服务环境水平等营商环境整体优化和一体化等调研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麻建国对参加调研的相关单位及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长三角地区城市融合发展近二十年来一直在实践中不断推进和探索,现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致公党江苏省委、浙江省委组织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围绕“长三角营商环境一体化”课题进行专题调研,旨在了解营商环境的一体化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及难点问题,无锡在这方面已做了有效的尝试,我们将在深入调研中对调研内容进行综合分析,归纳总结可推广、可复制的实践经验,并提出政策建议,通过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