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携手共进 致力前行

——吴江支部与园区二支部合作共建暨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活动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7日,按照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合作共建主题年”工作要求,致公党吴江支部、园区二支部在盛泽镇开展首次合作共建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吴江支部主委陆晨、园区二支部主委张剑及两个支部30多名党员参加。中共吴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建中应邀参会。

活动以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与致公党吴江支部联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为平台,两个支部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中科院院士龚新高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加2019年度全国两会的切身体会和参会感悟,通过学习为两个支部党员交流提供了分享思想的新机会,开辟了建言献策的新平台,开启了合作共建的新模式,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共建开展拟定了工作具体计划及推进方案。  

1554710929510529_large.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表示,通过基层支部间的合作共建工作及各项特色组织活动,有利于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有利于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有利于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在致公党大家庭的背景下致力前行,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出侨海声音,树立侨海形象,贡献侨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