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王法广 发布时间:2019/04/03

3月29日下午,致公党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在矿大行政楼支部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支部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矿大支部主委王新宇出席并主持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任子晖及支部委员柏建彪教授、周燕以及党员朱世平、王法广、苏本玉等共十余人参加。会议重点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1.jpg

会上,王主委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市委统战部吴部长在徐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对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工作绩效评价的意见》,并就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文章的征集工作向各位党员做了动员。

会议通报了2019年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课题申报情况,矿大支部共申报课题4项,内容涉及到长三角区域营商环境一体化建设、乡村振兴与农业供给侧改革、农村教师质量提升以及塌陷区绿色环境治理等内容,最后围绕支部下一阶段社会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2.jpg

王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参政。充分发挥支部参政议政智力优势,利用致公党的平台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积极进取、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