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清明前参观市革命纪念馆

作者:董燕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03-31(董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海州二支部参观革命纪念馆1.jpg

      清明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3月31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组织党员赴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参加。

      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市级综合类革命纪念馆,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各展厅运用声光电等先进技术,通过层次丰富的布展,生动翔实地再现了连云港市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讴歌了连云港人民不畏艰难险阻,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讲解员引导下,每到一处,党员们都驻足沉思,认真听讲,大家带着敬意仔细观看了各展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通过这些资料使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先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参观活动让大家了解到连云港市在“五四”运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重温了历史,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党员们深深地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艰辛,感受到先辈们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表示有责任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为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