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经济科技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顾叶锋 发布时间:2019/04/01

近日,致公党苏州市经济科技委员会在苏州威士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次年度工作会议。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王衍兵主持会议,赵德丰,陆英昶,马小勇,沈庭婷和顾叶锋等参加会议。会上,大家一起讨论了2019年委员会的调研课题选定为苏州民营经济的发展。

1553224102566728_large.jpg

王衍兵首先发言,要大力培养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企业的核心是企业家,企业家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会推动社会事业发展进步强。激发鼓励更多的人来创业发展,实现人生理想,产业报国增强国家综合实力;加强对有产业发展前景,有新技术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可以提供更宽松的发展环境和一些政策倾斜;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的梯队建设,企业接班人的培养建设不但关系到企业的稳定发展,也关系着企业所有员工,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客户的稳定发展;加强社会的诚信体系建设,是和谐社会发展的基础之一,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基石。企业家更是要在诚信方面以更高的标准,为诚信体系建设做好表率和示范。 

参会委员对课题的选定各抒己见,充分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统一意见确定调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