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调研南京高淳致公之家

作者:田承虎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9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一行在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的带领下,调研高淳致公之家建设。

在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和高淳区统战部副部长杨志萍的陪同下,张红娣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江苏坤申集团的高淳致公之家,对高淳致公之家简洁大方的设计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190321151309_副本.jpg

在随后的座谈中,高淳区文旅局局长、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胡凯简要介绍了高淳概况、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情况,介绍了高淳致公之家设计、建设过程及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积极吸收优秀人才加入,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致力高淳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1151335_副本.jpg

张红娣副主席表示,高淳致公之家的版面设计新颖,内容充实,致公党高淳综合支部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为镇江市基层组织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陈玄副主委希望高淳综合支部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支部党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