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支部牵头组织关爱“唐宝宝”

作者:李锋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03-19(李锋)连云港致公党外国语支部牵头组织关爱唐宝宝.jpg

      3月19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支部携手民盟外国语学校支部、学校团委及初一学生代表40余人,赴连云港市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看望慰问,给“唐宝宝”们送去了关爱。

      大家首先将在苍梧绿园阳光义卖的善款捐赠给市爱吉瑞丽儿童开发潜能中心,用于帮助“唐宝宝”。接着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上台表演节目并向“唐宝宝”们赠送礼物,与他们亲密互动。本次活动专门安排一个环节是“唐宝宝”表演才艺,他们一起演奏的非洲鼓热情奔放,一名“唐宝宝”弹的两曲钢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有不少同学都抹起了眼泪,看着“唐宝宝”天真无邪的笑容和表演,大家禁不住给予热烈的鼓掌。

      合影留念的时候,儿童开发中心老师问大家还愿意再来吗?所有来的老师和同学大声而坚定的答道:“愿意”,这是老师和同学们的承诺,也是整个社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