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在赏梅游园中感受春意盎然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党员踏青赏花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9/03/15

2989a84e17cdd90ed9a0659cca1fc74.jpg

      春天来了,在这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季节里,为丰富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4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党员来到位于主城区的苍梧绿园赏梅游园,感受春意盎然。市委会副主委周伦荣陪大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1cf636b349d7d65e29acf2ee047d1e1.jpg

      放眼望去,苍梧绿园已是春意浓浓,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生机和活力,数千株梅花竞相盛开,或姹紫嫣红,或洁白似雪,美不胜收。来这里看看梅花,欣赏一下湖边的景色,伴随着阵阵清幽的梅香,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游览中,老党员们个个精神矍铄,兴致盎然,尽情领略优美的自然风光,呼吸着新鲜空气。大家边欣赏美景、边畅谈美好的新生活,脸上写满了幸福。

      老党员们沐浴在港城明媚春色里,在和谐温馨的自然环境中,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感情,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