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张海云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03-11(张海云)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1.JPG

港城三月春意盎然,正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0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2019-03-11(张海云)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2.JPG 

支部党员如约来到位于云台山脚下的小村植树点,参加市爱心公益协会组织的“创建森林城市 绿化美化家园”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与来自不同社会组织的一些爱心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有的去取树苗,有的去拿铁锨,有的去拎水桶,一起动手进行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等,大家齐心协力种下的一株株桃树、苹果树等树木,将为港城增添一处生机勃勃的绿色,为实现绿色家园梦作出自己的奉献。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支部党员踊跃参加,还动员家人全力参与,不仅壮大了植树力量,还因此多了亲情相伴,为植树过程增添了许多欢乐。

植树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与大自然接触中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希望。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表示要记着这个明媚的春天,更要珍爱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