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青赴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调研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5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吴青副主委应徐州医科大学统战部的邀请,赴徐州医科大学统战部调研。徐医大党委副书记季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蓉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季红副书记表示,徐州医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能够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将统战工作做实做细,有所创新,有所开拓。

1.jpg

吴主委简要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史、背景与致公党徐州市委现有组织机构及党员情况,对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关心支持党派工作、主动为我党派推荐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洪蓉部长详细介绍了徐医大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吴主委与洪部长一致认为,在发展优秀成员进入中国致公党队伍的同时,建设好徐医大的致公队伍,尽快促成致公党徐医大支部的成立,为徐医大高精人才提供交流、进步的平台,是发展好致公党地方组织、培养好徐医大党外骨干的应有之义。

吴主委表示在徐医大发展致公党员是致公党徐州市委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恳请中共统战部门对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引导他们多多参加社会活动、支部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