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秦子秋 发布时间:2019/02/26

2019年2月20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在苏苑饭店会议室召开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主持。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委员们、支部委员及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静漪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吴中区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唐晓东书记在中共吴中区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再深入 改革开放再出发 奋力谱写“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

1550843220891403_large.jpg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财务工作情况,商议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并重点就今年调研课题的方向和题目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会各支部主委们主要围绕美丽乡村、积分入学、休闲观光经济等主题,对今年的调研课题提出了想法建议,并将于会后上报课题说明。

最后,杨静漪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吴中区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选准调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