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0日,致公党苏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市委副秘书长曹洁、市委办公室张丽华副主任出席会议,妇委会主任陈卫萍主持会议,妇委会委员们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讨论2019年妇委会工作安排,重点讨论妇委会全年活动计划及调研课题方向。杨秘书长强调妇委会要在团结好女性党员的同时,做好市委会和女性党员们的桥梁,带领女性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挥党派优势,履行党派职能。妇委会要围绕党派特色开展相关活动和调研,已临近“三八”国际妇女节,妇委会要结合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开展有意义有党派特色的活动,更好地团结好女性党员们。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全年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分工,并确定了调研课题的具体方向,陈卫萍主任强调妇委会委员们在会后即着手各项活动的具体筹划工作,为确保全年活动顺利开展;把握好政治方向的同时结合党派特色,根据调研主题开展调研活动并完成调研报告。

IMG_866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