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党员李霞章受邀赴美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霞章 发布时间:2019/02/20

2019年1-2月,致公党常州大学支部委员李霞章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资助,赴美国与特拉华大学先进电子显微中心开展短期科研合作。

lxz.jpg

李霞章(右二)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作学术报告

在美国特拉华大学,李霞章受先进电子显微中心主任Ni Chaoying教授邀请,作了题为“Cost effective nanocomposite: implications for the photo-driven catalysis”的学术报告。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他受环境系的Chen Yongsheng教授邀请,作了题为 “Recent progress on nano-mineral based photocatalysis”的交流报告,介绍了近年来纳米矿物复合材料在环境和能源应用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两校课题组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