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稳扎稳打 创新前进

党员赵栋炜作为“创二代”青年企业家代表接受吴江日报专访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2/19

大年初一,我就收到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区政府的《致全区企业家的一封信》,饱含了温暖的情义和美好的祝福,对于我们青年企业家来说, 是极大的关心和鼓舞。信中每一句话都说到我们的心坎上,对企业发展来说具有非常强的战略指引和前瞻指导作用,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期望。——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党员、吴江兴业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栋炜

作为吴江土生土长的中小纺织企业,未来,兴业纺织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听从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有信心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有恒心扎扎实实地做好生产工作,有决心做强做大企业,为推动吴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当前,国际形势变幻莫测,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作为传统行业的纺织业首当其冲,兴业纺织进入了亟须改革的历史性阶段。2018 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兴业纺织成立了创新中心,促成了多项生产技术创新,逐步解决了诸多问题。为了改变社会对纺织行业“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印象,同时减轻员工的劳动强度,我们进行了四个生产自动化尝试并逐渐显现成效。

 1550214964738038_large.jpg

(摘自2019年2月12日吴江日报B2)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青年企业家,我将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努力创新,加大生产自动化的投入力度,围绕国家提出的智能生产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奋斗。

接下来,我们兴业纺织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提升管理,强化组织。新的一年,继续凝聚全体兴业人的力量,发扬奋斗精神,用团队的智慧合力攻克难关,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二是技术研发,装备创新。兴业纺织将坚持研发和创新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继续进行四个生产自动化创新,争取早日将智能化 生产车间打造成功。三是精益生产,优化服务。新时代对产品质量和绿色环保有更高的要求,企业也必须在这方面有所作为,兴业纺织将不遗余力 地进行精益生产,杜绝浪费。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我切身感受到社会的进步,特别是在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大家都有了更新更积极的价值观。作为吴江的“创二代”青年企业家,我要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求,发挥自身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合理合规有秩序地经营、管理好企业,为吴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