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 走访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9/02/15


1550199073(1).png

2月11日,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率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走访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亲切看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陈德荣对致公党无锡市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体现致公特色,尤其是以“致公凤巢”为载体,借助“引凤工程”品牌,为无锡引进一批海外高质量人才,彰显新时代党派的新作为。他勉励机关的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彰显特色,发挥品牌工作作用,在致公党江苏省委、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带领全体党员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取得关键性胜利多献良策多出巧力多作贡献。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代表市委表态,感谢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领导对致公党工作的肯定与关心,在新的一年,致公党无锡市委始终以党为师,积极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奋力“追梦”,为无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