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新春慰问,情暖人心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大年三十、初一期间走访慰问在岗一线党员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9/02/13

2月4日、5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初一,本是阖家团圆、探亲访友的日子,还有不少人为了能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仍然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

为表示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率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部分党员所在单位,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党员同志拜个年,道一声辛苦,同时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诚挚的敬意。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吴主委一行一大早就驱车前往市第一中学、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向党员施鹏、崔文洁、武焱旻和张韵晟等党员同志送去新春慰问品,并代表市委会对他们表示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徐州致公组织所作的贡献和辛勤劳动,对他们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

2月5日,大年初一早上,吴主委一行来到市矿山医院等单位,向仍在坚守岗位的吴晓军、张晓玲、蒯成伟等党员同志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微信图片_20190213091729_副本.jpg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值此辞别旧岁、喜迎新年之际,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向全市每一位致公党员和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