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喜报!致公党苏州市委3件集体提案获“优秀提案”!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0日下午,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在苏州市人民大会堂开幕。在开幕式上,政协苏州市委员会表彰了十四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致公党苏州市委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共有3件集体提案喜获“优秀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快我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将非遗知识纳入小学生综合研究型课题的建议》及与苏州市侨联联名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助推新媒体时代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121205431.jpg

会上,共有4名致公党员的委员个人提案获得了优秀提案,分别是李红委员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的建议》、崔进文委员的《关于对机动车停车收费进行立法的建议》、吴嘉元委员为主提案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市高雅艺术氛围的建议》及唐文委员的《关于加大对失智老人家庭帮助和关爱的建议》。

会后,致公党员李红接受采访,她说“获得优秀提案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让作为新委员的我倍受鼓舞、倍感珍惜。”谈及参会感受,李红格外珍惜在会上与其他委员的交流碰撞,“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委员们将各自领域的信息和关注的问题提出来交流,再将交流收获分享到各自领域,高效又务实”。李红从事的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工作,她希望通过参会传递非遗的讯息,”期待在会后有更多的委员走近非遗,让非遗+更多一些,让非遗重回现代生活的路更宽广一些。”

组图.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紧紧围绕中共苏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承办单位的采纳落实,为全面推进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