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苗楠楠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1-20(苗楠楠)致公党连云总支召开年度工作会议.JPG

1月17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年度工作会议在连云区文化宫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连云总支主委周伦荣主持,连云总支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连云总支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总支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理论学习、 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总支以传统节日、科技产业调研为契机,组织党员开展各类主题活动7次;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全年报送信息社情民意20条;加大社会服务力度,针对不同弱势群体开展爱心捐助、知识讲座、结对帮扶等社会公益活动4次。

会议对2019年度总支工作作出安排部署。2019年,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线,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制定了2019年行事历,细化分解23项工作任务。大家表示要全力做好支部工作,为全区社会经济的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还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市委文件精神,通报了总支收支情况,对市委会支部绩效考评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