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中医院支部举行新春团拜暨年度总结会

作者:省中医院 张晓闻 发布时间:2019/01/18

冬梅初绽,脉脉小寒。1月11日,中国致公党江苏省中医院支部在真知味酒店举行2019辞旧迎新暨年度总结大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省委组织处长谢嘉应邀出席。致公党省中医院支部组委商洪涛主任,支部各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米其智秘书长代表致公党省委向江苏省中医院支部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苏省中医院支部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对省中医院支部在援外医疗、社会义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希望大家来年能够一如既往,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商洪涛主委代表省中医院支部全体党员作年度总结。对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2018年省中医院支部成绩斐然。门诊量达500余万人次,连续18年名列江苏省第一,入选“2018年度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全国第11名 ”、“中医医疗机构全国第2名”,这其中离不开每一位致公党人的倾情奉献。组织和参与了多项活动,如致公省委三地十支部合作共建泰州行、“城门里之夜”高凡雅独唱音乐会、省侨联“亲情中华.魅力江苏”中医专家南非行等等。还发展了三位新党员。2019年,我们将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和职业特色,致力为公、砥砺前行,将省中支部的工作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