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谋划新发展 启动新征程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召开新年座谈会

作者:张海云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1-5(张海云)新浦一支部召开新年座谈会1.JPG

      2019年1月4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新年座谈会,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原副主委周立岩、原市委委员毕刚及支部党员近二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朱志刚主持。

      座谈会上,支部副主委张海云首先介绍了2018年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参观调研、公益活动等方面情况,通报了支部获得市委会绩效考评第二名的考核结果。朱志刚指出,支部2018年参政议政方面工作力度大,成果突出,特别是老党员和骨干党员的发挥了表率作用,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现了党员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接着,他简要谈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争取把2019年的工作做得更好。大家围绕2019年支部工作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从组织学习、公益活动、考察调研等方面,纷纷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共同商定了2019年主要活动事项及年前一些工作安排。

      会上,市政协常委、南京财经大学客座教授、江苏海洋研究院研究员周立岩,结合工作所长,热情地给在座新老党员介绍了“一带一路”中欧班列通行情况等,讲解了关于在连云港设立二手集装箱电子交易平台,促进连云港经济发展的设想,并就连云港产业规划、港口发展等方面现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最后,朱志刚说,新的一年在市委会的领导下,支部有信心和有决心带领大家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党员的工作和生活,让支部与党员共同发展进步,共创辉煌。党员们听了心情激动,纷纷表示支部就是党员之家,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支部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