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运动康复专家陈丰生动的一课——苏州市平江二支部、三支部联合活动速记

作者:王宇 发布时间:2019/01/09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冬日暖阳,致公党苏州平江二支部和三支部至苏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参观考察,党员们进行了体质检测,聆听了新党员,运动康复专家陈丰的运动康复知识普及课。陈丰是中国体育产业创新研究院运动康复专家组组行,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常委委员,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会员,ISTA国际运动训练学院中国区顾问,中国体育产业协会首席运动康复专家,他的这次课程大家兴致勃勃。

1546055185681236_large.jpg

大家首先通过高尖端仪器的评测,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出具了检测报告,包括人体成分测试,骨密度测试和糖尿病风险评估等,并且在陈丰同志的专业分析和解读下,了解了每个人需要强化锻炼的体质。随后陈丰采用专业的PPT给我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强化国民名体质和运动锻炼的重要性。引起了大家结合自身热烈的讨论,对个别生活中的肌肉骨骼复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处于现代生活高速运转的社会中,我们如何走出办公室,利用运动宣泄释放解压,增强自身的身体体质,是刻不容缓的问题。通过陈丰老师这样一堂生动的健康讲座,我们学习到了:生命是革命的本钱,而革命的本钱就是运动!

1546055142748709_large.jpg

相关链接:运动康复专家陈丰简介: 中国体育产业创新研究院运动康复专家组组行,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常委委员,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会员,ISTA国际运动训练学院中国区顾问,中国体育产业协会首席运动康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