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赴太平洋保险吴江支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09

12月26日,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前往太保吴江支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太保吴江支公司党委书记吴建国先带领我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公司的营业大厅及党建特色区域。作为一个保险业的先进党组织,太保吴江支公司已将党建工作深入了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太保吴江支公司党委于1999年11月成立,现有党员36名,平均年龄36岁。曾经获得太保集团“四强”党组织、吴江区金融服务先锋党组织、分公司“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优秀党组织等多项殊荣,2017年还创建了党建品牌“永远跟党走----追星逐月”。在太保吴江支公司的每处场所都能感受到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太保人还积极将南社精神与太保精神相结合,提出“弘扬南社精神,传承太保梦想”,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太保的服务品质。通过本次参观,我支部党员感受到了党建工作及氛围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也为我支部今后自身建设及阵地建设工作开展借鉴宝贵经验!

座谈环节中,支部主委陆晨介绍了致公党吴江支部基本概况及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太保吴江支公司“追星逐月”党员积分考核表、党建“启明星”比赛、党建“1+N”,致公党吴江支部原创公益品牌“致愿者”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约定在2019年将对南社精神弘扬、吴江大运文化带建设、社会公益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1545964647103697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