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无锡党员丁宇星获评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江南晚报)2018十大地产风云人物

作者:梁溪 发布时间:2018/12/25

微信图片_20181221093714.jpg

近日,致公党员,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宇星,获评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江南晚报)2018十大地产风云人物。

丁宇星,英国伯明翰大学土木工程博士,现任红豆置业苏南事业部部长兼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分管区域范围内项目的拓展、房地产项目的运营管理等。作为事业部部长,丁宇星十分注重地产项目对红豆置业“和谐健康+”品牌的宣扬贯彻,要求项目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从绿色健康、爱心服务、和谐责任三个维度对品牌践行落实,对业主全方位关怀。作为分公司负责人,丁宇星精益求精,秉承为无锡人打造自己的好房子的初衷,在市中心中山路和人民路上均有参与和主持的精品项目:地标项目红豆国际广场、区域标杆红豆人民路九号等。每一个项目都是精工细作,饱含对城市价值以及人文传承的思考,开发的项目最近荣获2017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2018-2020年)等。现正着力打造锡山区门户位置的文化府邸——红豆·天一华府,项目对文化建筑及人文解读赞誉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