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赴淮安市开展品牌农业专题调研

作者:李瑞 发布时间:2018/12/11

淮安1_副本.png

12月5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赴淮安市开展品牌农业专题调研,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王兴强、市委委员薛艳丽、新浦一支部主委朱志刚、高新区支部主委吕立才及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淮安市农业委员会会议室进行座谈,淮安市农委副主任赵晓东、金天浩处长,致公党淮安市青浦支部主委陈成参加了座谈会。赵晓东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宏观角度介绍了淮安品牌农业的情况。随后,金天浩详细的介绍了淮安市农业品牌“淮味千年”的建设情况,分析了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淮安市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菜趣园、种趣园、花趣园,淮安大米等企业。

淮安3_副本.png

淮安品牌农业专题调研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承接的致公党省委立项课题《关于江苏省品牌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的重要一环,通过调研座谈,对淮安市品牌农业发展情况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取得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调研组将结合我市“连天下”农业品牌的建设情况,做好省委立项课题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